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喜获重庆市第一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年5月5日,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一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喜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了重庆市16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42支队伍共计120余名学生参赛。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积极筹备本次大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再到参加比赛,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最终建筑与材料学院在重庆市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杜青松、朱嘉伟、熊文英、段凤玲、龙凤、詹志强六位同学在边凌涛老师、付静老师、廖成成老师和李会静老师的指导下,喜获团体一等奖。同时,杜青松、朱嘉伟、熊文英在边凌涛老师和李会静老师的指导下获得“BIM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BIM虚拟建造专项”一等奖;段凤玲、龙凤、詹志强在付静老师和廖成成老师的指导下获得BIM工程造价专项”三等奖、“BIM虚拟建造专项”二等奖。

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