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申报启动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0日上午,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在博润厅召开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国家资源库建设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周国清院长主持,我校龚小勇副校长、教务处张进春处长、叶勇副处长、赖先志副处长、软件学院李林副院长、建筑学院李建平书记、建筑学院全体老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周国清院长简要介绍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国家资源库申报建设的筹备情况,龚小勇副校长对此予以肯定,指出国家资源库建设既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需全力以赴,争取完成任务,通过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学校将全力支持建筑学院国家级资源库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李林副院长介绍了软件学院在资源库建设上的一些经验和成就,并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在建设申报国家教学资源库时工作要扎实,正确处理好内容与形式的关系。最后我院参与资源库建设申报的老师对建设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此次启动会彰显了学校对教学资源库建设申报项目的高度重视,建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专业建设,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