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6日晚,建筑与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齐聚博远厅,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周国清院长、边凌涛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各专业系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等与新生一起参加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凌绪老师主持。

建筑与材料学院周国清院长代表我院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国清院长向我院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院的先贤名师、教学条件以及各项培养激励机制。周国清院长寄语新同学:第一,崇德修身,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培育高尚的人格,在祖国发展的蓝图中成就自己的精彩;第二,调整心态,扎实学识,勤于思考,争取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内有所成就;第三,身心和谐,确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既要志向高远,又要脚踏实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书记以汉字作喻的方式提出“什么是人?”“什么是大?”“大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一系列问题,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思考。严世同书记从求学历程和成长故事入手,寄语青年要心怀大志,不负青春。严世同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要过有意义、有成效的美好大学生活,把自己塑造成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工程造价系主任李会静工程造价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和总体学分组成,让学生提前对工程造价专业有个详细的了解,更好更快的适应课程学习。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造价的魅力,训练扎实的基本功,强者自强,只要你肯努力,必有用武之地。

新生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使2018级新生对学校概况及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也让他们感受到新环境的温暖。他们定将发扬“厚德强能、求实创新”的校训,适应新要求,完成新转化,确立新目标,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和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