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同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第一期订单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订单班启动仪式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0-26

承校企合作,铸工匠精神

——建筑与材料学院举办同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第一期订单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订单班启动仪式

2018年10月25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师生同深圳市万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睿公司”)代表在7-205教室举行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同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第一期订单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订单班启动仪式。深圳市万睿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城市经理袁镒溅,客户经理何历书,工程经理蒋礼同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院长周国清教授、教师代表朱承教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叶灵艳老师主持。

首先,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周国清教授从校企合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角度,对订单班结业学生给予厚望,对第二期订单班提出期望。

万睿公司代表袁镒溅经理现身说法,言辞恳切,希望同学们发扬能吃苦、肯吃苦、敢吃苦的精神,在一线工作中历练沉淀自己,不断践行工匠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第一期订单班结业典礼结束后,参会嘉宾与第一期结业学生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美好瞬间。

企业文化宣讲环节,万睿袁镒溅经理从万睿的企业品牌战略、服务领域、人才理念等做了详尽的讲解。互动、答疑环节17级建筑智能化专业学生踊跃参加,效果良好。

活动结束后,万睿公司在3503和3505教室分别进行了2019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面试招聘及17级万睿第二期订单班学生的面试工作。据统计共计30人参与了应聘面试,43人参加了第二期订单班学生的面试工作。

此次活动在企业和学院的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建筑与材料学院在校企合作领域继往开来、拓疆扩土,永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