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工程造价“启航”卓越试点班师生交流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在7-106教室成功举办2018级工程造价“启航”卓越试点班师生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周国清院长、边凌涛副院长、试点班负责人李会静老师、辅导员吴波老师以及2018级工程造价卓越试点班全体学生。

会议气氛充满生机与朝气。会议由李会静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回顾了卓越试点班的源起、选拔流程,然后细化到每个学期、每个假期详细介绍了试点班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充实紧张的学习,竞争激烈、富有挑战的技能竞赛,促进成长的企业实践锻炼,最后李老师劝诫同学们珍惜时光,潜心学习,不负青春。

学院领导们对试点班寄予厚望。边凌涛副院长亲切可亲,跟同学们娓娓道来,大家既是师生,又是未来的同行,希望学习和工作之路师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周国清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个人需要全面发展,一个人的知识和力量是有限的,团体的力量才是无穷的,周院长寄语同学们心存高远、脚踏实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