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喜获重庆市“建筑工程识图”竞赛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3月30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重庆市24所高职院校的45支队伍共计90名学生参赛。我院积极筹备本次大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再到参加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最终建筑与材料学院在重庆市4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赵磊,杨桔二位同学在钟伟老师和廖艳老师指导下,喜获团体一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王侃,李治国二位同学,在李会静老师和蒋理老师指导下喜获团队二等奖。希望在后续的全国比赛中,我院学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