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李建平书记带队深入宿舍慰问学生并进行安全检查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3月6日中午,建筑与材料学院李建平书记、凌绪科长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校南校区7栋、2栋学生宿舍,亲切慰问返校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指导检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走访学生宿舍区时,建筑与材料学院李建平书记整体了解学院学生宿舍环境和条件,检查和指导宿舍内外消防安全工作,并与返校学生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情况、假期生活和对宿舍生活方面的建议和需求,并看望了部分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老师叮嘱学生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宿舍安全相关管理规定和各项举措,确保在校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学生们对老师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工作,以更加积极进取的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