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3-19

2018年3月11日,在南区教室7-207由建筑与材料学院学院党总支李建平书记主讲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开展,建筑与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伊始,李书记围绕着目前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定位不明确,不清楚该干什么,工作按部就班,积极性还不够。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改正这些问题,把工作开展得更好。

QQ图片20180315195623

07E45FF5FA8EE5EF0C9F1238AD74EC91

李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不是只有一个虚名,而是要对自己有着较高的要求,认识正确,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工作干练,要在大学这个人生平台上找准自己的定位。

大会的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对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会成员和班委干部的信任与鼓励,同时也坚信学生干部一定能够精益求精,不断进步。相信,经过这次培训,建筑与材料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干部能继续严厉要求自己,齐心协力做好每一份工作。

QQ图片20180315195632

建筑与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