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顺利举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五人制足球赛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5-07

2018年4月23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在北区食堂旁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不同学院组成的拉拉队为各自的足球健儿加油助威,团总支书记凌绪老师以‘锻炼为主,友谊为桥,竞争为辅’作为主题致开幕词。

开场精彩的啦啦操炒热了全场的气氛,虽然天空飘着蒙蒙小雨,却丝毫浇不灭足球运动员盎然的斗志。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展现着精湛的脚下技术,一次次巧妙的直塞,一次次刁钻的射门,一次次激烈的争抢,球员都为自己学院的荣誉而战!

经过几天的征途,五人制足球比赛也落下帷幕,在这次短暂的比拼中,我院8号朱炼同学喜夺金靴,以进9球的好成绩位于射手榜第一,虽然这次我院在决赛的点球大战遗憾告负,但我们仍然为我们的运动健儿感到自豪,为他们送去热烈的掌声!

2018年4月25日,重电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这次的比赛让我们见识了重电学子的足球风采和竞争意识,也让我们见证了不同学院之间的友谊。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也能保持良好的竞争意识与不怕艰难勇于向上的精神!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4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