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西藏籍学生慰问座谈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6-01

 

6月1日中午,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严世同书记、学管科凌绪科长及相关学生辅导老师对我院在校的7名西藏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和交谈。

座谈会上,西藏同学分别就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情况以及职业规划做了介绍。严世同书记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强调,从学校党政领导到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是非常关心西藏籍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要求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融入学校生活,融入集体,学会和平沟通。在听取他们的职业规划后,严书记讲到,毕业后回西藏打算当老师教书育人和考公务员为人民服务都是非常有志向的规划,但是也需要脚踏实地去努力,而当下就是上好每一堂课,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西藏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把学习放在现阶段的首要位置,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QQ图片20180601125918QQ图片20180601130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