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0-26

  

在这个充满温馨与丰收的季节里,建筑与材料学院为了加强学生对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掌握宪法法律、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2018年10月22日中午12:10建筑与材料学院在7-110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2018级辅导员吴波老师、胡鼎老师、罗奥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此次参加演讲比赛的总共有18名学生代表,他们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在短短的五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他们阐述了自己对宪法深刻的认识,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站在这个“学宪法、讲宪法”的舞台上,各抒己见,激动而又紧张地发表着各自对宪法的看法及观点,对宪法的了解表达得淋漓尽致!

经过学员代表们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慷慨激扬’,演讲比赛落下了帷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舞台,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宪法的重要性,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宪法能够长存我们心中,一起弘扬宪法精神,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