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团总支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2-04

  

  

2018年11月22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于学校南区博远厅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团总支换届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袁玉刚书记、建筑与材料学院边凌涛副院长、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余婕书记,建筑与材料学院16级辅导员陈镜宇老师、18级辅导员胡鼎老师、罗奥老师、吴波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在激昂高亢的国歌声中

拉开帷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团委袁玉刚书记宣读团代会批复,校学生会主席吴鑫同学宣读建筑与材料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批复,批准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组织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教授上台讲话,边凌涛教授希望我们能够耐得住寂寞,在学习、生活中都要有一颗谦逊的心,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话语虽简洁朴实,却是边凌涛教授对建筑与材料学院全体学子深深的寄望!随后,上届院学生会主席何琪琪及院团副张香同学作《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上届院学生会主席何琪琪对各部门新干事有所要求,希望新干事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嫌部门事情繁琐,能全心全意为建院服务。进行学生代表的选举,全权由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进行审议,计票人统计好名单由总监票人公布候选人得票数并宣布选举结果。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歌》响起了,全体人员起立唱着这振奋人心的团歌,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建筑与材料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歌声中结束。

其后是建筑与材料学院换届表彰大会,全体起立唱团歌。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余婕书记宣布任命和表彰文件,对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秀干部进行表彰,辅导员胡鼎老师、罗奥老师、吴波老师为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优

秀干部颁布聘书。一份份殷红的证书不仅是对第六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表彰,也是对第七届学生会的督促与鼓励!上届团副屈志强捧着鲜艳火红的团旗走上讲台,将团旗交接给了新任团副杨涛。

紧跟着,院学生会主席何森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讲,干部及干事一起合唱了《我爱你中国》,主席何森带领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坚挺笔直的站姿,无一不印证着干部们把学生会发展得更好的决心。

大会最后,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余婕书记对全体学子深切寄语,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有大局意识,有奉献意识,建筑与材料学院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一起爱护这个家。在工作的同时,我们的德、智、美、体也要共同发展,不仅有作为,还要有德行。

  

此次建筑与材料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愿第七届的学生会能扛起上一届前辈们的重担,走向更好的未来!

  

  

o_1cthfoavc1pgu12a81eqa1fj919pe9

  

  

  

  

  

  

  

  

  

  

  

o_1cthfob2ms2p157u1omg1ot519hht

  

  

  

  

  

  

  

  

  

  

  

o_1cthfob0m1dcv16ush2m16u61gr0h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