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校新年晚会节目演出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2-27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 

高歌颂重电,激扬舞青春。2018年12月26日晚,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奕晖运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此次晚会的节目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共同筹备,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准备的两个节目都入选了本次新年晚会演出。参加本次节目演出的有学院团总支余婕书记,辅导员老师吴波、陈镜宇,以及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所有的演员在排练中不怕辛苦,不畏严寒,为达到节目的要求,克服了自身的很多困难。体现了我院师生和同学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null19f4cec6cdaef6e9

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是:校党委孙卫平书记,学校聂强校长,校党委唐玉林副书记,学校王平副校长,校纪委陈丽书记,学校谢义华副校长,学校冉学农副校长,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刘洪光部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疏勤部长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我们建筑与材料学院带来的歌舞《共圆中国梦》,该节目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婕老师、校工会刘涛老师倾情演唱,清越的歌声,美妙的舞蹈,画一样的呈现在我们眼前。歌词中“国家富强,民族振新,人民幸福,家家享太平”,这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想。“咱用劳动和汗水,共圆中国梦”这是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实际行动出发,做好当下,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该节目作为整台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完美的展现的我院在新一年里的美好愿景。

null-7f76c1769c31217dnull-35fb0898d618a800

我院准备的第二个节目是朗诵《奇妙的梦立方》,也是一个师生同台的节目,该节目要表现的是我们重电学子要做“有梦想、有担当、有爱心、有责任、有精神”的“五有”青年,每一个重电学子都有一个梦想,千千万万重电学子的梦想就汇聚成---梦立方。该节目分为三个篇章,首先是回顾历史,改革开放40年来历代重电人不畏艰辛、创业坚守,谱写出一曲曲奋进之歌;篇章二是我校目前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篇章是展望未来,2019年我们要为国内一流、“双一流”建设继续努力奋斗,相信重电必将再创新的辉煌!老师们在表演时的声音铿锵有力,荡气回肠;同学们的伴舞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一片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美好景象。

null-62ff9d2f2a7e0da6null156de352e663c168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该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建筑学院两个节目分别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元旦晚会的圆满落幕也代表了重电的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null4abcd8423850cca0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