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智慧健康学院共同举办“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品团组织生活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2-28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改革事业已经走过了40年的光辉岁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筑与材料学院与智慧健康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12月27日晚在北区食堂四楼举行了精品团生活活动,莅临现场的有:院党总支严世同书记、团总支书记余婕、各专业辅导员胡鼎老师、吴波老师、罗奥老师、高一丹老师、曹高丁老师、叶灵艳老师。他们的到来为此次的活动增添了色彩。

QQ图片20181228221853

活动开场,全体起立合唱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嘹亮,在气势磅礴的歌声中,今晚的活动就开始了。学生会干部们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向舞台,为在场的各位带来了一段热舞,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激情演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的演讲将观众带入意境,掌声此起彼伏,点燃了老师同学们的爱过热情。

接下来的舞蹈串烧、吉他弹唱、小品表演、街舞秀等一系列的表演,现场可谓是精彩绝伦,银光棒有节奏地舞动,营造出两个学院的和谐画面。活动最后,《盛世中国—献给伟大的改革开放》的朗诵,再次响应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null-6d737ced16f11dadQQ图片20181228222131null-655c8a67313d9b45

两个小时左右的活动给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建筑与材料学院和智慧健康学院的情谊,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最后,两学院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1228221920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