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收心”工作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3-07

 

新学期新气象,建筑与材料学院团学干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争做优秀团干和合格党员,继续贯彻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和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团结和凝聚更多的团员青年共同进步。2019年3月5日12:15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校区7-20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严世同严书记、团总支书记余婕老师以及刚刚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学管科余旭力科长,还有全体学生会干部成员。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何森同学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部门的鼓励和支持。紧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派出代表做工作汇报,各部门分别分享了在工作中的感受、变化和收获,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会积极改正。各部门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建筑与材料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及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对上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寄予了更高的期许。

然后,先由团总支书记余婕老师发言,陈述了本学期将开展的工作,如:学院青年马克思工作培训、体育比赛、五四青年晚会、精品团组织生活以及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合办大型晚会等等。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在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同时,带领身边的同学踊跃参与,引导、带领同学走出寝室,共同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并且在学习、工作中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总结经验教训,学会反思。接着余旭力科长提出了“1122”法则:第一个1指要树立一个梦想;第二个1指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锻炼);第一个2指要结交两个朋友,良师和益友;第二个2指要读好两本书有字之书(书本上的知识)和无字之书(经验、实践)。

最后,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严书记对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

(1)记住自己的身份;

(2)牢记四个意识;

(3)做正确的事,把事做正确。

此次例会让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同时也看清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希望各位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将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