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每月一学”团课活动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建筑与材料学院于2019年4月1日中午12:15在7-207召开了“每月一学”团课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此次团课的主题。

-198a977ca03d388b

本次团课由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婕老师主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建筑与材料学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会议伊始,院团总支书记余捷老师与在场的学生互动问答。余婕老师讲到,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在奋斗的青春中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智与能力,班团干部在班级中能够起好引领作用,主动服务同学,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学习中认真负责,在岗位上能够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

null4da4b4c8f44b0627null3e3f7769a1ac77bf

我院严世同书记在会上强调:大学已经算得上是一个小型社会,大学培养的是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严书记为同学们解释他对了“团”见解,严世同书记认为“团”不仅仅代表团结,还代表有才能的人聚在一起就要有一定的约束、有规矩,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null553288ffd54b1c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