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进行特色党员干部寝室挂牌仪式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5-07

寝室,不仅是一个休息的地方,更是在校学生的一个家。良好的寝室氛围不仅能让学生们住的更舒心,也能更好地投入学习。所以我院在2018年4月17日中午12:10于7-221召开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开幕仪式。晚上,学生会干部至宿舍在党员干部寝室进行了挂牌仪式。

学生党员干部始终肩负着带领同学们走正确的方向的重任,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的前提,是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建立学生党员干部寝室是希望起到榜样的作用,引领正确的生活风气。

建立文明寝室,不仅是为自己、更是为了周围的同学建立了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学生党员干部寝室的建立,是建立文明寝室的第一步,而重点在于需要其他同学的共同努力。至此,本次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