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认真开展好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7月5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严世同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