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斌同志上党课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年12月13日下午6:30,建筑与材料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斌同志在教学楼7-215给建筑与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等69名同学进行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邓小平理论;二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

课程开始陈斌同志先就选题对大家进行讲解,提到自己前一晚所看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伟大成就离不开邓小平同志;随后就邓小平理论展开课程讲解,课程中陈斌同志讲到邓小平理论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其中提到发展道理、发展阶段、根本任务、战略步骤等9个方面内容;随后,陈斌同志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展开篇幅,为在座各位讲述中国经济、中国军事实力、中国科技发展等各方面的飞速发展;在课程最后,陈斌同志提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提出大家应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为我国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出一份微薄而坚强的力量。

QQ图片20181213224649

QQ图片20181213224712

QQ图片201812132248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