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工程造价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等工作,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将造价师岗位标准融入专业教学,完善专业课程体系设置,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结合工程现场实际案例进行课程实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培养学生工程造价编制技能,保证学生零对接工作岗位和直接就业。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与识图、建筑施工技术、安装识图与工艺、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工程量清单计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

就业方向:面向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的施工企业;造价咨询机构及房地产公司、造价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预算、工程结算、工程招标与投标等技术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