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申报三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1-12

为推进市级骨干专业建设,深化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改革、加快实训实践条件建设、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成功申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该项目由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包含实践条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三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

2018年1月4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西大学等22所高校,共同参加了与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同育人项目的授牌仪式。并在北京和欣运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组织为期5天的师资培训,重点进行绿色能源、建筑节能、能耗综合管理等方面培训,并进行设备编程、安装调试,考察世东国际中心项目现场。

下一步,我院将多渠道争取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推动骨干专业建设,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打造成品牌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