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雷锋,见行动”爱心义诊进校园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居民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增强居民关爱健康的意识,2019年03月28日下午13: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携建筑与材料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学院在重电苑顺利进行了义诊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重电苑老年居民,主要项目有艾灸,推拿,测血糖,测血压。

1a6c46df47bfe03a

我院与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宣传社区健康常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在重电苑内设置服务点,并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讲座等卫生服务,当天共服务居民上百人次,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跳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活动当天,阳光高照,医务人员与志愿者热心地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61effcadf15681d0-642c7d68c198b7f5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我院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同学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今后我院将继续与其他学院合作,不定期深入居民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意识。

2C64B02E20A5AAABE2D1D39BEDFEFD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