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党建带工建】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工会领导到学院检查验收“先进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编辑:建筑学院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6-19


凝心聚力建小家,共筑党群连心桥。近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袁菁霞一行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莉莅临我院,对我校申报创建的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实地检查验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袁玉刚,团总支书记、分工会女工委员余婕,教工代表樊凯、陈镜宇、李会静等参加了本次现场检查工作。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学院检查验收“先进职工小家”建家工作

实地考察过程中,学院分工会主席袁玉刚围绕着“六有五家”建家标准,分别从二级分工会组织架构、制度机制、阵地建设、维权帮扶、工会活动、职工队伍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袁菁霞主席通过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查看工作台账,认真询问在场会员对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知情度和满意度,同时现场反馈,及时提出下一步的建设意见。她认为基层分工会的党政领导都高度重视建家工作,形成了党政工团齐抓共建、会员同心协力的良好局面;制度健全,切实维护了教职工合法权益;建家工作资料齐全,职工活动丰富多彩;职工活动场地建设多样、管理规范;工作细致,有温度有情怀有效果,职工对建家工作满意度高。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校检查验收产业工会“先进职工小家”申报单位建筑与材料学院分工会3_20230614

考察结束后,袁菁霞主席对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建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双亮”——工会主席亮身份,工会组织亮职责;二是要加强基层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工建;三是要进一步因地制宜抓好阵地建设,建和谐温暖小家;四是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来源于学校官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