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开展“重庆瑞德仕技能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专场招聘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9年就业工作,我们在行动

                    ———瑞德仕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领导关于“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2018年9月19日14:30,建筑与材料学院在7-205教室组织开展“重庆瑞德仕技能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专场招聘会”。

重庆瑞德仕技能技术有限公司本次拟招聘节能运维服务工程师、BA楼宇自控服工程师、机电工程师、预算工程师、物联网应用工程师、会计办公室人员等岗位20余人,参加现场招聘的学生与企业代表交流咨询,积极投简历,为就业做足准备。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也为建筑与材料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