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学习暨网络安全演练培训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11-29

 

按照校信息化处要求,建筑与材料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4点在6403会议室召开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学习暨网络安全演练培训会。首先由边凌涛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周禹老师演练模拟了学院网站受到网络攻击如何来应对。演练过程分为网络攻击阶段、检测发现阶段、应急处置阶段、加固防御阶段和事件总结阶段五个阶段。学院院长周国清教授总结强调不得在单位网站、OA通知公告等网络公开信息中发布教职工和学生的职工号、学号、身份证号、银行账号、家庭住址、家庭成员、手机号码、出生日期等个人敏感信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