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巴渝工匠杯、巴渝智能建造杯2019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巴渝工匠杯、巴渝智能建造杯2019年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夏祖相同志,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鞠飞,市住房城乡建委副巡视员卢斗昌、宣教处处长陈天玲等重庆市建设岗位培训中心及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孙卫平代表学校致辞。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提升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围绕智能建造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竞赛得到了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企业报名踊跃,经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各大型企业选拔推荐,共有71支代表队、84家企业(民营企业58家、国有企业14家、在渝央企12家)、159名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竞争,BIM建模师、智能楼宇管理员、建筑电工3个工种最终各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及5个特殊贡献奖。我校荣获特殊贡献奖。

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重庆广播电台、人民网、华龙网、大渝网、上游新闻等主流新闻媒体对这次赛事进行了全程报道,重庆晨报、重庆电视台对我校周国清教授、杨张利副教授进行了专题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