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李玉兰老师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上荣获电气工程赛项三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5日到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全国本科和高职院校教师齐聚一堂,各显身手,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李玉兰老师荣获电气工程赛项三等奖。

该比赛实行参赛选手个人单独参赛,赛制采用初赛网评和决赛现场实施两个阶段,获奖队伍按赛项划分,本科高职组院校综合排名,按照宁缺毋滥原则设置一二三等奖。初赛通过完成工程应用或教学实验系统项目设计书筛选23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通过“工程实践操作”和“目标命题实现”两个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的基本技能操作和工程素质及规定目标下应用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同事们的深切关怀下,李玉兰老师积极备战,精心准备,最后在电气工程赛项33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