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电大讲堂”学术研讨会2020年第3期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8日下午,“重电大讲堂”2020年第3期活动在建筑与材料学院6202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建筑与材料学院承办,邀请到重庆市设计院副院长周爱农、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姚加飞、重庆设计院智能化工程设计所所长张胜强、重庆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秘书长陈正才等4位专家,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副院长边凌涛和建筑智能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主持。

首先,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许磊讲话。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我校科研工作在“双高”建设期的新挑战和新任务等。院长周国清介绍了建筑与材料学院和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围绕“如何提升建筑智能化专业建设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展开。重庆设计院副院长周爱农发表主题演讲,对智能化专业的专业发展和科研服务,提了很多宝贵建议。参会的其他专家陆续发表讲话,针对我院建筑智能化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如何提升服务水平等,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行业协会将做好学校、企业的联系,加强企业宣传,整合各方面资源,助力学院智能化专业发展。

最后,副院长边凌涛讲话,对各位专家亲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我院将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加强与行业协会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提升建筑智能化专业的综合实力和科研服务能力。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