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 创新大赛中喜获全能一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17

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备赛、初赛选拔、集中训练、决赛角逐,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于2020年6月17日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再创佳绩,喜获全能一等奖、二等奖,同时连获工程造价、建筑规划与设计、绿色建筑分析三个专项一等奖,展示出非凡的实力。

作业区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之一,今年共有327支院校代表队获得决赛资格,本科、专科同台竞技。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传统建筑业的跨界融合,BIM技术应运而生,迅速成为行业热点。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升了学生的BIM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实践与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ICAN 队+通视分析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的备赛及训练全程通过网络沟通完成。同学们不惧艰辛,越战越勇,严格遵守训练安排,每天准时开会研讨,共同克服困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最终在环境不利的条件下,反而突破去年的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佳绩,演绎了重电学子典范,树立了当代学生榜样。

彩图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ICAN队+办公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