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报名选课的通知

编辑:建筑学院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5

根据学校日常教学运行进度安排,现就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报名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步:学生重修报名

1、学生网上重修报名时间:4-5(202092810:00-2020101110:00)

2、报名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点击“报名”。

3、如果学院对报名课程进行网络重修开课,学生不用另行选课,该课程重修选课工作完成。

 

第二步:学生重修选课 (跟班重修的课程,学生务必进行重修选课,否则重修报名失败)

1、学生网上重修选课时间:8(2020102610:00-202011110:00)

2、选课步骤:

登陆学校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进入“重修报名选课”;对应重修课程点击 “选课”进入,在弹出的课程中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选择。

第三步:重修交费

学生在本学期第10-12周内完善费用,具体请查询学校收费系统。

备注:延期毕业的学生选课,除产生重修费用外,还会产生延期专业学费,延期10个学分以下的免收专业学费;延期10学分以上、20个学分以内的,按半年计收专业学费;延期20个学分以上的,按一年计收专业学费,详见(学生手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

其他说明:

重修报名咨询部门

1、专业必修课:二级学院教务科

2、公共必修课: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体育与国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20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