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爱心之旅——走进青木关敬老院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让空巢老人感受家的温暖和亲情般的关怀,呼吁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2019330日,建筑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支队和学生志愿者到青木关敬老院开展了以为主题的校外公益活动。

 

2019330日早上740,建筑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学校众创空间门口集合,前往青木关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部分志愿者认真打扫卫生,清理敬老院的落叶;部分志愿者主动去问候老人,与老人交流,用平凡、朴实的家常话感动温暖老人的心;部分志愿者陪老人下象棋,做老人才艺表演的忠实观众;部分志愿者为老人准备午餐。午餐后,做完后续工作,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此次爱心之旅一方面给老人带去了精神上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同时体现了建筑与材料学院对公益志愿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体现了学校敬老爱老的倡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