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编辑:建筑学院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0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风徐徐吹来,同样也唤醒了艰苦奋斗的你。“春风十里不如你”,时光正好,我们在建筑与材料学院等着你的到来。快来加入我们吧!我们与你同行。

一个适合自己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决定了你大学的生活状态。你是想浑浑噩噩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还是想每天收获满满,就看你自己了。接下来就让我来向你介绍一下我们学院的专业吧!学院现有工程造价、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材料工程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四个专业,其中工程造价、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为重庆市重点特色专业及市级骨干专业,材料工程技术为我校重点建设专业。学院学习氛围浓厚,有着专业的师资团队,同学们互帮互助。如此好的机会,还等什么呢?快快行动吧!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在就业方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设计单位、建筑安装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科技公司、设备供应企业、国家机关及行政单位、物业管理等单位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企事业单位基建管理部门从事预结算及招投标工作;在监理部门、房地产开发公司从事施工监理及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主要面向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水泥研究设计、水泥生产企业、水泥粉磨站、混凝土搅拌站、建筑施工等单位,从事生产操作与控制、化学分析与物理检测、产品设计与研发、质量控制与检测及工艺技术管理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目前在建筑这一方面,市场对此比较有需求,因为在现在大多数人还是比较注重建筑这一行,所以说就业前景比较乐观。

大学就是一个自我成长、自我提升的平台,不同的学院有不同的理念,不同的专业有不同的优势,选择一个正确方向是走好未来的保障,选择的权利掌握在你自己手里。我们建筑与材料学院有优秀的师资力量,我们学院会带领着你们奋勇向前,为你们提供机会、平台,让你们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成就你们更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