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9年1月10日,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一行在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同志的带领下,赴重庆市铜梁区民主路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邱少云烈士雕像、了解烈士英雄事迹,近距离感受了英烈用年轻而可贵的生命、用短暂而闪光的青春所诠释的集体主义精神、自我牺牲精神和“纪律高于生命”的坚强信念。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故事震撼着每一个人,使大家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置身那生与死、血与魂考验的岁月。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感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邱少云烈士坚韧的组织纪律性,顽强的革命意志、高度的自我牺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