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期党总支(扩大)会议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1-08


18日上午,建筑与材料学院2024年第一期党总支(扩大)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在6202会议室召开,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玉刚主持会议,副院长邓剑勋、专职组织员陈斌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玉刚同志对建筑与材料学院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建筑与材料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各个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袁书记对2024年党建工作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建基础,优化人才队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互融共促的良性循环。各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化、品牌化、内涵化,凝练支部工作法,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岗效应,形成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会议对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群建、高质量就业等专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提升学院凝聚力,推进师生全面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邓剑勋对学院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邓剑勋指出2024年是学院发展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党员同志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强化头雁效应,优化梯队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营造各教研室赛马比拼,唯实争先的浓厚氛围。副院长邓剑勋2024年技能竞赛和专业社团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对现有的社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明确了各专业社团下一步工作目标。强调要以赛促培、以赛促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2024年,建筑与材料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练内涵建设,凝聚共识,勇担使命,深入推进各项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