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群建设

党群建设

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3-04

2月28日上午,建筑与材料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会在6202会议室召开,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罗奥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袁玉刚、副院长邓剑勋、副院长边凌涛、专职组织员陈斌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罗奥同志介绍2023年学院接收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中调研督查情况。然后各党支部负责同志立足工作实际,谈经验做法、提意见建议、谋思路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标。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2024年度拟开展活动计划积极建言献策,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接着,专职组织员陈斌同志就2024年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从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抓细抓实支部发展的每一个环节等方面进行强调。

最后,袁玉刚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新年伊始,党建工作要早谋划、早布局、早启动,万物争春早,实干谱新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围绕学院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用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巩固、深化党建品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学院主责主业,并以“党建品牌”为融合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实干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三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实抓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和素质高专业强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强化党建引领,争取标志性成果的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