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中招(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16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冉学农教授代表学校与央企中招(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世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阳勇、重庆大学(市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PPP)研究所政策经济研究所)甘琳教授、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教授等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学校副校长冉学农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中招(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世民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教授就学院发展及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希望和中招(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期合作的愿景。协议签署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运行思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将通过合作逐步实现集实践教学、师资培训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融合,提升学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师资水平,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增强学校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