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材料18级参观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合川生产线——建筑与材料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职教周专题活动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

根据建筑与材料学院专题活动周的安排,5月9日下午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严世同同志与学院办公室及学管科部分老师、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学院材料1801和材料1802班级的全体同学,前往重庆合川“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到达“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后,企业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首先“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安全科刘科长给全体师生进行安全培训,然后将学生分组并由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学校专业教师共同带队,前住化验室、中控操作室、第一和第二生产线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在生产现场,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学校专业教师的耐心讲解,全体同学对现代化水泥生产的工艺流程、车间工艺布置、生产控制与运行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本次参观学习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友谊,获得了企业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IMG_2755.JPG

图1 台泥刘科长给学校师生作安全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10164000.jpg

图2 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带领学生参观车间

微信图片_20190510163923.jpg

图3 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在中央控制室讲解

QQ图片20190510154401.jpg

图4 专业教师在生产现场给学生讲解

QQ图片20190510163601.jpg

图5 全体师生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合影

(建筑与材料学院 刘恩美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