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三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日前,由教育部等35个部委(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105支高职院校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杨桔、赵磊同学在钟伟老师和廖艳老师的指导下组成团队,与来自全国的选手们同场竞技,比拼实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最终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队三等奖。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技能竞赛的最高奖项和荣誉,代表全国职业技能的最高水平。我院积极筹备此次竞赛,竞赛的选手选拔、赛前培训、参赛环节等流程都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短短一个多月的国赛集训中,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积极与兄弟院校队伍进行交流学习,与往届参赛获奖学生一起总结经验教训,针对竞赛方向重难点,夜以继日,刻苦训练,悉心指导,集中突破、重点发力,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内容新、技能强、标准严,是对全国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在大赛中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是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为建筑行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