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喜获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全能二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1-12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70所院校(本科279所,专科91所),共374支队伍参赛。我院积极筹备本次大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再到参加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最终建筑与材料学院在全国91支专科队伍中脱颖而出。由王艺、严佳、唐小倩、刘正炜、廖兴丽组成的Bim Boom团队,和由王双、宋悦、郭勇、邬洋、蒲松岚组成的Bim筑梦团队,在付静老师、廖成成老师、李会静老师、肖露老师、祝骎钦老师指导下,喜获两个全国全能(团体)二等奖。

IMG_256

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