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开展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答辩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0日,建筑与材料学院造价教研室教师分别担任两组答辩评委,在教学楼7栋开展了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答辩。

来自不同实习岗位的30余名同学逐一进行了毕业设计汇报,分享了完成毕业设计与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心得。如蒋炎同学分享了装配式施工工艺在施工现场的应用;黄乙同学分享了在完成毕业设计的过程中自学新软件、新规范等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收获。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毕业设计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同学们饱含深情,致谢老师与母校;老师们寄语毕业同学,祝贺他们学有所成,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不懈努力,成就自我,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而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毕业答辩学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