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赛教学设计能力,展重电教师风采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储备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种子选手以助力学校“双高计划”,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举行了校赛决赛,我院院长周国清教授亲自到比赛现场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经过18个团队长达6小时的奋力角逐,我院梅晓莉老师团队和肖露老师团队分别喜获校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看到他们颁奖台上他们那喜悦的笑脸,就觉得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没有被辜负。从最初选题时候团队成员的纠结,到电子教案的精打细磨,再浓缩到那短短十分钟的说课稿,没有哪一个阶段不是团队团结合作,辛苦付出的结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我院教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能以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苦修内功,大幅度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优秀的接班人!也祝愿我院的种子选手们,前路漫漫,但未来可期,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能继续为我院争光,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