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蝉联重庆市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2日,重庆市第二届“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在长江师范学院开赛。本次大赛吸引了近30支重庆市建筑相关院校代表队参赛,本专科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励角逐,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代表队,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继2018年获得一等奖,再次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斩获两个专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对接建筑行业前沿技术,旨在加强高校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研究,推进BIM技术教学与应用,为高校BIM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大赛以BIM工程造价、BIM虚拟建造核心技能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BIM技能应用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竞赛既是学生同台竞技的平台,也是优秀教师交流的机会。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将以BIM技能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课赛融通的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过程与操作过程相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相对接、专业与产业相对接,不断打造人才培养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