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学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比赛中获三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2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比赛决赛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市级青马工程学员和各高校大学生骨干代表3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微课比赛。

本次比赛主题聚焦 “理想信念与心理成长”和“科技发展与智慧人生”两个方面,涉及到应对抑郁和心理危机、生命教育、校园贷款、科技发展与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等。来自全市47所本、专科高校的312支队伍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25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张晓帆、苗地、陈利华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秦韬老师、罗奥老师的指导下,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