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06

为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19年11月4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在博远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培训,会议由辅导员曹高丁老师主持,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斌同志、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同志、建筑与材料学院教务科科长柯亚莉老师以及2020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柯亚莉老师为毕业生详细的讲解了顶岗实习和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强调同学们应合理安排时间。随后,李晓斌同志分别从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就业指导和就业规划,并且就面试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最后,严世同同志分享了对就业相关问题的思考,强调了就业问题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明晰了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及目标,老师也为站在梦想起跑线的大三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中飞的更高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