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3

 

2020届毕业生今年就正式进入了顶岗实习和就业的阶段,为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进一步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建筑与材料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在教学楼2栋平层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同志、院长周国清同志、副院长边凌涛同志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首先,严世同同志给志愿者开展了动员会,他指出志愿者代表着学院的形象,在工作中要认真勤奋,要拿出精气神儿去面对一天的工作。谨记严世同同志的寄语,志愿者开始了他们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后,各企业负责人陆续到场,双选会工作随即展开。

严世同同志与各单位公司负责人进行友好交流。2020届毕业生来到现场积极递交简历参加面试。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招聘企业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向求职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后续笔试、面试,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展位前人流不断。

学院各部门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工作的优质服务,得到优秀用人单位的肯定和信赖,多家企业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此次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使双方更好的交流协作,让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