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杯”全国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于11月9日至11月13日在洛阳理工学院成功举行,共有33所院校203名选手参赛。

本届大赛主要以建材化学分析、水泥物理性能检测、水泥生产中控操作和建材类创新创意作品作为竞赛项目,以企业相应岗位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作为考核点,以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方式评定学生的职业能力。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共有6名同学参加了前三个赛项的比赛,经过理论与技能操作的严格考核,同学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获奖如下:

(1)建材化学分析赛项:材料1801高小婷荣获个人二等奖、材料1802陈源获个人三等奖。

(2)水泥物理性能检测赛项:材料1702傅仕全获个人二等奖。

(3)水泥生产中控操作赛项:材料1702王宽和材料1701陈俊陶分别获个人三等奖。刘恩美、李春燕、施寿芬、樊凯四位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大赛,希望以此作为契机发挥大赛对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引领作用,提高人才培养与建材产业发展的融合度,切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技能训练,推动我国建材类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IMG201911131100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