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5日,为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地,提高工程类技术员BIM应用技能水平,推动建筑类BIM工程造价的普及与运用,建筑与材料学院联合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领标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毕慕(福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博润厅开展晨曦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

参会专家:张莲珠经理、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兵总经理、重庆领标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朱奕瑞总监、重庆绿创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张诚、FUZOR中国区负责人、重庆筑云科技新技术研究中心总监;田成艺经理、重庆筑智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周国清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边凌涛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与会人员包括:重庆市部分企业代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各位老师、工程造价专业1806卓越班及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1901班全体同学。

会议由我院张灵芝老师主持,上午9时会议开始后,先由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同志致辞。会议期间,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莲珠经理在会上做《数字咨询——基于ABCD黑科技的工程咨询信息化应用》主题演讲;重庆领标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林兵总经理从工程咨询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认识;重庆绿创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装配式BIM总监朱奕瑞为大家带来了《装配式建筑BIM正向设计实践》内容分享;FUZOR中国区负责人、重庆筑云科技新技术研究中心总监张诚分享了自己在《AioB(All-in-one BIM)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方面的经验;重庆筑智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BIM咨询顾问、区域经理田成艺总结了企业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上的发展思路。

当天下午,参会企业代表和同学们还对Revit晨曦BIM系列产品体验(智能翻模、全资管控平台、BIM算量、计价)作出分享,并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就校企合作新的工作重点及合作规划,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参会者的BIM应用技能水平,同时也为国家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院校中的落地运用,增添了新的成功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