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获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28

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竞赛中,建筑与材料学院代表队在“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赛项中获得了三等奖。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69名选手参赛,于2023年12月20日至12月22日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建筑与材料学院派出的代表队由王甜老师和樊夏玮老师带队参赛,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余佳志、陈珍和工程造价专业的易刘杨、曾佳琪、勾琴、陈建伟6名选手参赛。比赛的焦点是水利工程BIM建模与应用,参赛选手需要展示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方面的高超技能和应用能力。他们通过模拟真实项目场景,在规定的时间内运用BIM软件进行建模和应用,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IMG_20231220_152257

图一 参赛当天

该赛项是今年才开始的新赛项,建筑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跨行业参赛,充分发挥了对BIM技术的理解和熟练运用,展示了高水平的建模和应用技巧。

建筑与材料学院将继续致力于高质量综合型的技能人才培养,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将继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技能培训和竞赛,以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这次比赛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和培训计划提供了积极的反馈。

IMG_20231218_161746

图二 备赛过程

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各院校的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技能的舞台。建筑与材料学院代表队的成功表现不仅是他们个人的光荣,也是学院教学和培训工作的成果的体现。他们的努力拼搏将鼓舞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类似的竞赛,以赛促学,为推动重庆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