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分工会召开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切实做好关爱我院女职工工作,传递上级组织和学校对女性教职工的关爱。3月7日下午建筑与材料学院在6202会议室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女教职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来自科研、学管、教学一线、后勤服务等岗位,其中有高层次人才、全国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双带头人、科研骨干等。学院党政班子、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袁玉刚同志主持。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座谈会上女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发言内容涉及工作建议和未来展望,家庭和子女教育等方面。现场氛围轻松融洽,所有人都卸下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轻松愉快氛围的中释放身心,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感情,相互学习和交流中提振了精神。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奉献的女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倡导新时代广大女教职工坚守职业道德,争做爱岗敬业典范的“四有”好老师,鼓励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努力在工作、家庭中发挥半边天作用,用爱与责任守好家庭大后方,弘扬家庭美德,当好慈母、孝女、贤妻、善邻,做家庭和美,社会和谐、事业发展的推动者、践行者。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氛围融洽,体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及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者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和生活,在奋斗中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