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院团总支学生会例会和应用文培训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4-15

  

建筑与材料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在7-202召开了院团总支学生会四月例会。此次会议包括学生会例会与应用文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余婕书记、学管科科长余旭力老师和辅导员罗奥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罗奥老师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公文写作水平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罗奥老师指出读与做紧密结合,联系实际最重要,读与写紧密结合,勤于写作快乐无穷。写作不仅是工作的需要,也是陶冶情操、提高素质、更好地投身实践的有效途径。通过罗奥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如何写出一篇合格的公文有了一些方向。

随后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例会,各个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就本月部门的工作以及下月的工作进行了简单阐述。在此次例会上,各部门成员分别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交流了以往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这一过程中各成员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例会接近尾声,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涛同学在会议上讲到,各部门干部要着力培养干事们的办公能力,并强调在正式场合要注意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办公纪律等等。

通过此次学生会例会,希望各部门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学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